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论坛体】【水一水】恭喜老子再一次在危险的纽约公路上活了下来(四)

(一) (二)(三)

#61

考虑到对方追杀的对象是黑寡妇而不是队长,我们也可以猜测对方是美国队长的前男友或者迷弟,因为嫉妒黑寡妇所以才追着要干掉她。

 
 

#62

脑补得越来越远了……

别忘了队长可是有冰冻了70年这个设定。

对方要是队长的男朋友那年纪得有多大?如果是迷弟的话……这爱可真够深沉的。

 
 

#63

我的楼上们太有才,单凭狗血剧三个字就可以脑补出这么狗血的剧情哈哈哈哈哈。

 
 

#64路人2号

……

 
 

#65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认识的超级英雄们不可能这么狗血楼主快出来打59,61L的脸。

 
 

#66

……差点忘了队长冰冻70年的设定。

而且为什么是前男友?

 
 

#67

回楼上,因为论坛物种的多样性。

 
 

#68

……无法反驳。

 
 

#69

说到队长的前男友这个设定,其实我…暗戳戳的萌着队长和他的小伙伴Barnes中士来着。

 
 

#70

关于美国队长的cp的话我萌盾佩。

没法完成约定的舞不能更虐QAQ

 
 

#71

额,怎么谈起cp来了?

想聊cp的还是去专楼吧楼上2位,这里毕竟是楼主的报平安楼。

 
 

#72望远镜棒棒哒

擦汗,你们都好能脑补。

好吧都到这个地步了我还是把公路上的情况全部PO出来吧。

之前说到那个杀手追杀黑寡妇,黑寡妇在逃跑并疏散人群时中了一枪,当场直接靠坐在一辆车边喘气。因为望远镜很给力,楼主看到寡姐的表情很慌张,当时楼主都快担心死了感觉呼吸都快停了。祈祷敌人不要那么快找到寡姐。然并卵,敌人太强大,对方直接从另外一边跳上车枪口对准了寡姐。

 
 

然后!!!!!!

队长跑过来了。赤手空拳只拿着一个盾的队长就这样快速跑了过来用盾朝着对方顶过去,然而被对方及时发现并用铁拳挡住了盾牌,金属vs金属啊!

对了,追杀寡姐的那个杀手左手是金属手臂,整个人就一移动的武器库。拿着枪对着队长直接开枪,虽然都被盾牌挡住了。

 
 

接下去他们打了起来,卧槽我都不想说电影中的打斗原来并不全是特效,精彩极了感觉就跟在看现场电影似的。打得太好看了。而且他居然能抓住队长的盾牌直接砸过去。

……跑题了拉回来。

总之在一阵精彩的打斗之后队长摘下了对方的面罩。

然后,面罩被摘的人回过头来,队长看到对方的长相后……

 
 

“**”

我发誓那表情非常意外,别说队长了,看到对方长相和队长口型猜出那个人的身份后我都要怀疑人生了好吗?

 
 

#73

我喜欢前男友那个设定,但是时间的残酷,队长超级英雄的体制,想想都虐,我去专楼嚎一会儿。希望回来可以看到楼主继续说现场的情况。

 
 

#74

楼上的小伙伴你错过了……

楼主我……你……

说话就说话还打码几个意思???

那个**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队长会意外?

 
 

#75

好想抽楼主,都更到那儿了一口气说完会死,吊人胃口差评。

 
 

#76

话说,楼主用了“**”这样的形容,也就是说那可能是一个称呼,在看到对方的脸后产生了这样的反应,在这之前就只是把对方当成敌人来打的。

所以,对方是队长认识但没有想到会出现在这儿的人?

 
 

#77

好在意那个人是谁?为什么队长会有那样的反应。

而且队长刚醒来不久,能认识多少人?

除了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那些人外。

 
 

#78

或许因为这样才吃惊?

 
 

#79但是楼主形容自己看到对方的表情是怀疑人生,如果是神盾局或者复仇者我觉得最多惊讶还不至于怀疑人生。应该还有别的选项。

 
 

#80

楼!主!你!快!点!出!来!说!那!个!人!到!底!是!谁?

跟了一个爱吊胃口的楼主的楼,心好累。

 

评论(8)

热度(27)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