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论坛体】【水一水】恭喜老子再一次在危险的纽约公路上活了下来(二)

(一)


#21= =

遇上一个逗比楼主,整个楼里都是草原……

明明是很危险后怕的事情,被楼主这么一形容整个气氛都变了。

 

#22= =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帅不过三秒?

总之楼主安全就好。

 

#23= =

咳……本来应该先关心楼主的,既然楼主没事,那美队呢?

楼主你告诉我后面的情况美队怎么样了?

 

#24= =

楼主一逗比把注意力都吸引走了,还以为没有人记得队长了。

虽然是超级英雄考虑到队长到底也是肉体凡胎,而跳上公交车上的那些人扛着枪对着车厢就是一通扫射,不知道队长有没有安全躲过?

 

#25路人一号

回楼上的,队长安全躲过了,但是……

 

#26= =

但是怎么样了?路人君把话讲完啊!

 

#27= =

路人君说话说一半让人看着好焦虑好在意,到底安全躲过了还但是是什么意思?有谁在现场的,为小伙伴们分享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28= =

好在意+1

这种说法就好像队长遇到了什么糟心的事情一般。

 

#29= =

被楼上一说,卧槽更介意了好吗。

楼主你快出来,告诉我后面到底还发生了啥???

 

#30= =

路人君求解。

现场到底什么情况?

还有楼主呢?带着望远镜却不出来说明情况差评好吗?

 

#31= =

我整理了下:

1.现场有几个超级英雄?

2.那些追杀队长的家伙是什么来头?(没有答案就大家一起随便猜猜好了。猜中也没有奖励哟~)

3.最后事情演变成怎么样了,队长他们安全吗?

 

请知道真相或者到过现场的小伙伴踊跃回答。

 

#32望远镜棒棒哒

大家好热情。

楼主去跟小伙伴讲个电话的时间又水了那么多。

我来回答楼上的问题吧,随身带装备就是这么任性。

1.现场有两位超级英雄,队长和黑寡妇,还有个黑人没见过不过战斗力也不错的样子。

2.那些人是什么来头我也不知道。

3.最后……

 

#33= =

刚准备说点什么楼主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出现了。

 

#34= =

回楼上的,我已经习惯了。

还有,楼主除了第一个问题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好吗。

 

#35= =

越来越在意了,到底为什么楼主和路人君都迷之沉默?

 

#36路人2号

因为最后队长和寡妇被神盾局的人抓走了。

 

#37= =

Wtf!!!

我没看错吧?楼下告诉我我眼睛没问题。

#38= =

………

我也在怀疑我看错了。

所以到好,底发生了什么?

 

#39= =

神盾局内部出现什么状况了吗?

 

#40= =

感觉还是不要讨论这个比较好,怕被查水表。

 

评论

热度(36)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