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洛呀

微博:五行缺洛呀,未授权过任何发在老福特上的修复图

【论坛体】【水一水】恭喜老子再一次在危险的纽约公路上活了下来(一)

#0.望远镜棒棒哒

没错,卤煮说的就是今天公路上那场危险的枪战。身为随时处在危险中的纽约市民就是那么机智,不但随身带了望远镜全程围观超级英雄们的战斗并且在第一时间离开战斗中心找到围观视角好又安全的地方。

#1.= =

1楼get。本来想恭喜卤煮的看到那么得瑟又逗比的语气,突然不想说啥了。

#2.= =

卤煮是个逗比无误。

#3.= =

大哥好手速!!

只能说经历这么多次事件后,纽约市民的强心脏已经练出来了。

#4= =

不管怎样楼主没事就好,还是说声恭喜吧。

#5= =

没有人注意到楼主全程带着望远镜全程围观这点吗?楼主到底看到哪个超级英雄了?怎么可以留下一句话没有后续?差评。

#6= =

被楼上一提醒才反应过来,对啊。

楼主居然有看到超级英雄们!!!

是哪几位?有我女神么???

#7= =

楼上也太不淡定了,不就是超级英雄吗?

楼主看我看我!!!有没有看到我大土豪?

不过考虑到史总喜欢空中站,并且那么喜欢出风头的个性,如果有出现在公路上现在应该已经可以舔图了。

#8= =

楼主不会一击脱离了吧!楼主你看大家都在等你回答是哪几位超级英雄呢。

#9= =

我猜其中一定会有我男神。

…………………………金发大胸舔舔舔!!!

#10= =

哼,楼上太天真了,以为加个省略号就可以假装小尾巴了吗?

#11= =

当时除了楼主应该还有别人在现场?有知道的妹子吗?求现场解说。

楼主太慢了。

#12=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消失的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

#13望远镜棒棒哒

我还以为例行上来报下平安就可以了没想到大家都那么关(八)心(卦)卤煮。

等等楼主组织下语言。

#14= =

……逗比卤煮还真有一击脱离的打算。

#15= =

不过总算卤煮要开始说现场情况了。

总之外地人对纽约市民又是心疼又是羡慕的。

理由,大家懂的。

#16望远镜棒棒哒

事情是这样的,卤煮本来搭乘公交车要去找小伙伴玩来着。

然后,车子突然被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撞击了一下然后就翻车了。

这也就算了,车窗还被从天而降飞入车厢内的人砸碎了。整个砸碎!!!!

妈蛋吓死了好吗?幸好卤煮保护措施做的好反应也快,望远镜总算没事。

至于那个飞进来的人,晕了嗯。

如果卤煮没有看到他的脸的话,就是上面的反应了。

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玛卤煮这辈子值了,真的。

知道吗,当时美队他离卤煮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昏迷中,睫毛好长,不过眉头一直皱着给人感觉不太好就是了。

#17= =

天呢楼主这是什么运气!

居然离我美队那么近,身为正宫的我,生气了!!!

#18= =

楼上小表砸以及楼主来战,美队是我的。

#19= =

然后呢?

美队就这样晕在车上?

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20望远镜棒棒哒

然后卤煮那会儿就随着进来救护的警察先离开这辆注定报废的公交车了。

幸好卤煮走得早,才刚到安全区就看到一群装备齐全的看着像特种兵的家伙跳上那辆公交车顶开始拿枪扫射,看得卤煮一阵后怕,差点吓尿了好么。

评论(3)

热度(46)

©五行缺洛呀 | Powered by LOFTER